南海区2019年度第二期招投标从业人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为适应我区招投标行业发展形势,使区内建设工程招投标从业及管理人员掌握最新建设工程招投标有关法律法规,8月28日下午,南海区住建水利局委托我协会开展了2019年度第二期招投标从业人员培训班,参训人员达120余人次。

1.jpg

本次培训邀请广东高木律师事务所杨志坚律师担任讲师。杨律师主要对《佛山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综合评价法评标标准设置管理办法》、《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等现行的招投标评标办法作出详细的分析。此外,为更好地帮助企业合理规避防范招标投标过程中的风险,她还针对最新实行的法律法规进行理解释义以及对近期典型的相关违法案例进行剖析讲解。

2.jpg

对于课上讲授内容、政策法规以及近期招投标操作过程中的疑惑,不少企业提出相关问题向杨律师请教探讨,杨律师也就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专业且全面的解答,并将课件分享给各学员,以便各企业进行更深一步的学习研究。

3.jpg

本次专题培训学习,使各招投标从业人员更能准确理解和掌握其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对我区建筑工程招投标工作开展的流程进行规范明晰,对今后我区建筑工程招投标相关业务的发展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