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成功承办2011年佛山市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我会成功承办2011年佛山市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镶贴工技能竞赛

 

20111025日,由佛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佛山市建筑业协会承办的“2011年佛山市职工职业技能比赛镶贴工技能竞赛”在保利东湾工程项目部进行。 此次竞赛由实操和理论两大部分组成,主要考核建筑工人对瓷砖镶贴专业技术的掌握程度,以及职业安全意识方面的知识。

 上午9点半,镶贴工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广东省六建集团有限公司、南海区建筑工程公司等18家代表队,早已蓄势待发的30名能工巧匠,把比赛现场当成战场把自己当成为客户服务的对象,清理基层、搅拌砂浆、裁割铺贴地板砖、装排水管、地漏……一道道的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南海区建筑工程公司的覃业玲夺得了“2011年佛山市职工职业技能比赛镶贴工技能竞赛技术状元”;蒋德才(广东华樵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张荣材(广东世纪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李定勇(佛山市高明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梁太标(佛山市工程承包总公司、陈福林(佛山市新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聂文广(广东华樵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郭安荣(佛山市南海区建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邬伙南(广东振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陆德深(佛山市三水建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梁太有(佛山市工程承包总公司)等10名选手获得了“2011年佛山市职工职业技能比赛镶贴工技能竞赛技术能手”的称号。

 下午,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建丰;市建筑业协会会长朱志山、市住房和城乡建房管理局设计科技科科长庞学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杨梦华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佩戴绶带并颁发了证书、奖杯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