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建筑业协会公开承诺

 

为加强行风建设,促进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南海区建筑业协会向广大企业会员和社会各界作出以下承诺:
一、认真贯彻党和政府的各项目方针政策、法规,自觉执行各种国家现行的各种规范、规程、标准和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规定。
二、执行协会的章程、公约、机制和各项规章制度。
三、坚持守法经营,不损害国家、行业和业主的利益。
四、严格遵守公平、公开、公正竞争的原则及职业道德,反对不正当的竞争,不受贿不行贿。
五、严格遵守诚信原则,不围标、不串标、不签订“阴阳合同”,保证按合同履约,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
六、严格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反对违规生产,争创优质工程。
七、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反对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施工现场管理,争创安全文明样板工地。
八、严格按照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不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之间不互相贬损,提倡团队合作精神,共同打造南海建筑业的良好形象。
九、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坚持文明用语,礼貌待人。
十、深入调查研究,提升为企业会员服务的水平。
十一、加强工程项目管理,提升工程质量安全和经营管理水平。
十二、加强企业诚信建设,提升行业自律水平。
十三、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十四、公开办事程序,自觉接受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