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九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九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九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将于2013318——2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瑞士、意大利、比利时、香港、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中外知名品牌企业参展,此次博览会已成为目前亚洲铝门窗幕墙行业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行业展会。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单位于315日前将组织的企业人员名单发送协会办公室,展会信息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佛山市南海区建筑业协会
 
2013310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各建筑业企业: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0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将于201439——11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览馆举办。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单位于36日前将组织的企业人员名单发送协会办公室,展会信息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佛山市南海区建筑业协会
2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