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建筑行业信息化建设研讨会议程

 

佛山市南海区建筑行业信息化建设研讨会议程
会议演讲内容和时间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2014522
.
.
900910
南海区建筑业协会会长区荣大致开幕词
910940
演讲题目:国家信息化和行业信息化整体趋势分析
核心内容:全面解读未来信息化建设发展趋势,详细阐述国家信息化和网络安全的战略部署和战略路线,剖析信息技术应用的主流现象和趋势。深入分析企业的信息化着眼点和落脚点
9401020
演讲题目:推动信息化自主研发产品,迎接建筑业产业化到来
核心内容:1、企业信息化建设规划如何支撑企业战略规划;2、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分析;3、如何做到信息化系统间的集成应用;4、如何做到自主研发并形成产品;5、信息化对建筑产业化的影响。
10201100
演讲题目: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如何实现真正融合
核心内容:1、两化融合为什么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2、企业如何利用信息技术与客户互动,加快信息流转,逐步实现定制工业化;3、企业如何利用信息技术来实现客户管理、供应链管理、项目管理、生产管理、财务管理,并实现成本真正的降低;4、行业两化融合的未来展望。
11001145
演讲题目:建筑装饰行业企业信息化的应用解析
核心内容:1、建筑装饰企业核心管理问题;2、行业信息化现状;3、信息化目标架构蓝图;4、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建立智能化流程决策系统,企业资源管理系统,业务流程管控系统,项目管理系统;5、信息化系统在实际应用中的案例分享。
11451200
演讲题目:总结发言
 
中午
1200
午餐

 
 
 
关于召开“南海区建筑行业信息化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要从国际国内大势出发,总体布局,统筹各方,创新发展,把我国建设成为网络强国。”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十八大在提出的“工业化基本实现,信息化水平大幅提升”任务;总结建筑装饰行业信息化建设经验,树立典型,加强交流,开拓思路;我会决定于2014522日在住建局举办“南海区建筑行业信息化建设研讨会”,通过经验分享,深入分析企业管理与信息化建设的关系,研讨管理对驱动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作用,开拓行业信息化的发展思路,推进行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本次论坛主题:管理创新促进信息化建设。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参加。
 
  具体内容如下:
 
  一、研讨会主要内容:(详见附件)
 
1.  国家和行业信息化建设相关政策分析和解读;
 
2.  行业信息化建设现状、经验总结与发展趋势;
 
3.  推动信息化自主研发产品,迎接建筑业产业化到来
 
4.  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如何实现真正融合
 
5.  建筑装饰行业企业信息化的应用解析
 
  二、参会对象:各会员单位
 
  三、会议时间:
 
  2014522 900-1200  
 
  四、会议地点:
 
住建局305
 
  联系人:霍绮玲        话:0757-86221457
 
附件:
 
佛山市南海区建筑业协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