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监理人员上岗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监理人员上岗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区(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各监理单位:
为提高工程建设监理从业人员的管理技术水平和安全监理认识,促进建设监理行业稳步健康发展。根据广东省建设厅《关于进一步改进我省监理人员上岗培训工作的通知》(粤建管函[2009]396号)文件精神要求,及《关于加强广东省监理从业人员培训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建监协[2012] 05号的规定。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近期将在我协会举办一期广东省建设监理从业人员培训班,培训以自愿为原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与考试安排
教学:以专家授课讲解实际案例和新的法律法规条文与学员自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考试:由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从培训教材或习题集抽题统一考试,并结合考勤进行考核,考核达不到要求的学员需要进行补考,补考不合格的不予发证,须重新培训。
二、报名条件
监理员及安全监理员报名条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或者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技术初级职称;
2.年龄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
3.在监理工作岗位,并经所在监理单位推荐。
专业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技术中级及以上职称、2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
2、年龄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
3、在监理工作岗位,并经所在监理单位推荐。
三、提交的报名资料 
1、广东省监理从业人员培训汇总表和学员登记表各1份;
2、小一寸近期红底彩照2张,粘贴在学员登记表上;
3、个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学历证和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注:所有原件核对后即退回,参培学员资料由所在监理单位统一报名提供,不接受个人报名,所有纸质表格及证件复印件须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加盖报考单位公章)。
四、报名费用
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费及资料费1100元∕人,会员单位900元∕人。
监理员:950元∕人,会员单位750元∕人。
安全监理员:550元∕人,会员单位350元∕人。
(省协会会员单位实行优惠政策,报名时需提供会员证复印件。)



招生热线:0757-86221457 
邮箱:469341497@qq.com
联系人: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