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协助里水镇国土城建和水务局举办2017年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建筑安全教育活动

 

为加强里水镇内建筑劳务人员的建筑施工安全意识,熟悉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掌握岗位安全操作技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减少人为因素导致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实现安全生产,2017113日晚上,协会协助里水镇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开展2017年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建筑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安全生产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到佛山市南海景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质安部副经理戴文杰进行授课,主要讲授施工现场安全教育等相关安全生产管理知识。老师讲授过程中将理论结合实际,图文结合,通过一个个深刻、典型的安全事故案例,给学员们带来了一次震撼的安全生产知识洗礼,学员们都表示获益匪浅。
第二部分为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游戏。游戏分为分组比赛及现场抢答两轮环节,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中,参与活动的人员既收货了奖品,同时又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知识再教育,安全生产的意识得到进一步的强化。
本次活动反应热烈,共有100建筑劳务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后工人们深刻地认识到规范施工,安全作业的重要性,施工过程不但要保证质量,更要注重施工安全!过本次安全活动,宣传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意识,对减少安全生产事故起到了重要作用,促进里水镇建筑业更加健康发展。

图片4.jpg

(里水镇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副局长刘建威发言)

 

图片5.jpg

(授课现场)

 

图片6.jpg

(有奖问答游戏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