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建协|南海工地“防疫复工”双发力——为中建五局点赞

目前,南海区已有多个工程项目有序复工复产,但疫情尚未结束,如何有效做好防疫工作成为复产的难题。3月20日下午,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质安科科长邝俭都、南海区建筑业协会会长周泳锋以及党支部书记曹舒琰等一行前往由中建五局承建的越秀星汇翰府项目工地走访调研,并向项目部派发宣传海报以及赠与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用责任与爱心守护着奋战一线的建筑工人们。

1.jpg

在走访中,邝俭都科长和周泳锋会长一行人认真听取工地关于工地复工复产的情况和应对疫情的措施办法。据项目部经理王冰冰介绍,越秀星汇翰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5万m²,总投资88亿,是佛山市的重点大型项目。针对此次疫情,项目承建单位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联合全球共德、中国人保、佛山电视台推出以专业核酸检测+智能测温防疫系统+“复工保”组成的“教科书级”防疫三步曲方案,能有效降低聚集性传播风险,实时监测在场人员体温情况,消除复工复产疑虑,提振复工信心,推进项目安全、稳定、顺利进行。

2.jpg

 

体温监测

3.jpg

4.jpg

 

核酸检测

5.jpg

6.jpg

 

防疫三步曲

7.jpg 

周泳锋会长对协会会员单位中建五局的主动作为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随着疫情逐渐缓解,后续将由大批的工人陆续复工,我们必须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此次推出的防疫方案不仅适用于建筑工地,还可广泛应用于各大学校、工厂、写字楼、小区等人员流动频密场所,希望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8.png

“共克时艰,向阳而生”,曹舒琰书记最后表示,接下来我协会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走访,加强会员企业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以精准发力、科学合理的防控措施为支撑,与病毒抗争,与时间赛跑,在广大党员和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打赢这场硬仗!

9.jpg 

为会员单位送上防疫物资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