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走访,提振信心|鼎耀技术全力布控,“疫”不容辞

3月24日上午,为深入了解协会会员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难点诉求,精准提供服务,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步伐,南海区建筑业协会秘书长曹舒琰实地走访了副会长单位广东鼎耀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并代表秘书处送上口罩等爱心防疫物资。

曹舒琰秘书长认真倾听了鼎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邹振嫦对公司员工返岗率、物资储备、防疫措施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据邹总介绍,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东鼎耀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全力防控和推进复工生产工作,并采取了三方面的措施:

一、尽早预防,全力布控,决心战“疫”

疫情初期,迅速成立了“企业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疫情防控有关事宜;编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预防应急预案》并逐项工作落实责任到人,逐步建立疫情防控体系。

35.jpg

二、党建引领,爱心助力,齐心战“疫”

防控期间,党支部张凡书记号召回家过年的党员同志主动投身到当地防疫工作队伍中去,并向全体员工发起支援前线物资募捐倡议,充分发挥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于2月9日向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捐赠了一批特医用防护服。

36.jpg

37.jpg

 

三、积极复工,加强防控,“疫”不容辞

鼎耀公司为保障员工安全与健康,实施总部、区域运营中心(分公司)、项目部分批分时段有序复工。复工后,罗小斌董事长带领团队到复工项目现场了解人员到岗管理、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准备复工的项目要加强与委托单位(业主)充分沟通,协调好各参建单位做好项目的防控工作,并对项目复工的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监理等进行了交底。

38.jpg

微信图片_20200324154425.jpg

据了解,以广东鼎耀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监理单位的“南海会展中心”、“保利良溪花园”等项目是佛山市南海区首批复工项目。经过严格检查,上级领导及主管部门对项目防控工作表示认可及给予鼓励。截止2月20日,鼎耀公司在我区监理的6个项目复工防控有序,均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通报表扬。目前,鼎耀公司在广东省内的项目已有序恢复开工,国内部分正在全力推进开工复工工作。

39.jpg

微信图片_20200324180807.jpg

曹舒琰秘书长对鼎耀公司的复工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全力以赴抓实抓细防控措施,确保复工防疫两手抓。接下来,我协会秘书处将继续关注会员新动态,实地了解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为会员企业送关怀、送温暖,鼓励企业树立信心,共度时艰。

为会员单位赠送爱心防疫物资 

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