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初心在抗疫中闪耀|南海建协党支部为一线建筑工人送温暖

3月31日上午,我协会党支部书记曹舒琰与部分党员同志一同前往位于南海区桂城夏南路西侧地段的伍兄弟商厦项目,为建筑工人送上佛山特色产品和口罩、酒精等物资,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401113423.jpg

工地现场情况

据了解,伍兄弟商厦项目占地17611.23㎡,由我协会监事长单位广东华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理事单位佛山琦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疫情期间,工地引进了体温监测和实名制管理系统,并采取分批上岗、分批进餐等防疫措施,确保复工复产科学有序地进行,目前已有部分工人返岗复工。

IMG_1447.JPG

IMG_1462.JPG

IMG_1467.JPG

疫情尚未结束,曹舒琰书记叮嘱工人们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在安全有序复工的同时也鼓励他们一起加入到南海建协“提振消费信心,助力经济起飞”的行动中来,支持本土产品,支持南海经济。

 

为工地送上佛山特产与防疫物资

 45.jpg

44.jpg

此次活动大大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充分展现了南海建协支部党员的使命担当。自疫情爆发以来,我协会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协同战“疫”,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未来,我们还将不断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以更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精准有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以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的实际成效做好“两个维护”。

 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