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建协“一倡议,三行动”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各大商圈也逐渐恢复往日的经营氛围。为积极响应相关部门的号召,佛山市南海区建筑业协会主动出招,真抓实干,采取“一倡议,三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商贸经济复苏,引导南海区建筑行业人员恢复消费信心。

日前,南海建协向会员企业家发出倡议,鼓励各会员企业家积极消费、带头消费,逛一次商场、下一次馆子、购买一次南海制造产品、发一次朋友圈,传递消费信心。倡议发出后,一众会员企业纷纷响应,表示愿意为南海经济出一份力。

南海建协企业家们带头消费——相约下馆子

“提振消费信心,助力经济起飞!南海建协在行动!佛山加油!南海加油!”,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号响起,传递出南海建协人对经济复苏的坚定信心。

暴风截图2020411173828_1.jpg

统一着装,行动一致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餐饮业是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为支持餐饮业渡过难关,同时加强协会会员企业间的互动交流,3月30日,南海区工商联秘书长蒙慧波与南海区建筑业协会会长周泳锋、秘书长曹舒琰、常务副会长麦志基、监事长利啟星、副会长刘汝荣、副会长杨德厚、副会长陈刚、副会长岑景基、副会长肖秋坚、理事黄伟强以及田德仁、刘洪春等一众会员企业家利用休息时间相约一起下馆子,以实际行动推动消费。

精神抖擞,幸福洋溢

在经过一轮的体温登记、手部消毒、健康码查验等流程后,企业家们相继落座,一边品尝着协会精心准备的佛山盲公饼、大良崩砂、双皮奶等佛山特色美食,一边就如何推动经济复苏、行业复工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等展开愉快的交流。

 区工商联蒙慧波秘书长提到,当前南海区疫情防控进入了稳定可控的阶段,商铺餐饮业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也陆续开面迎客,各企业家可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带头在区内商贸、餐饮门店进行消费,恢复市民消费信心。在交流中,蒙秘书长还为南海建协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46.jpg

茶话座谈,共谋发展

周泳锋会长表示,南海建协近年来社会影响力和凝聚力不断增强,如今会员企业已迅猛增长至四百多家,会员满意度大大增强,同时也成为了政府职能部门的得力助手,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他认为,要激活消费市场,必须要把复工复产与扩大内需结合起来,把被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让消费热起来。南海建协作为一个有担当的5A级行业协会,将主动作为,与企业家们协同发力,更多的人加入到“撑餐饮,撑消费的行动中来,为全行业的经济复苏按下“加速键”!

南海建协党支部走访慰问工地—工人齐参与

 3月31日,南海区建筑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曹舒琰在秘书处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位于桂城夏南路西侧地段的伍兄弟商厦项目进行走访慰问,并为工地送上佛山特色产品和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让一线的建筑工人感受到来自南海建协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向大家传达了放心消费的信号。

党员做表率,动员齐参与

据了解,伍兄弟商厦项目占地17611.23㎡,由我协会监事长单位广东华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理事单位佛山琦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疫情期间,工地引进了体温监测和实名制管理系统,并采取分批上岗、分批进餐等防疫措施,确保复工复产科学有序地进行,目前已有部分工人返岗复工。

IMG_1467.JPG

分批进餐,干净卫生

“如今疫情虽有缓解,但仍未能放松警惕,在走访过程中曹舒琰书记不忘叮嘱工人们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在安全有序复工的同时提议他们一起加入到南海建协“提振消费信心,助力经济起飞”的行动中来,传递社会正能量,共享城市美好生活。

 45.jpg

送温暖,撑经济

南海建协秘书处率先行动—下午茶走起

 3月27日,在“90后”党支部书记、工联会主席、秘书长曹舒琰的组织下,协会秘书处员工们前往各大商场,购买了佛山特色美食作为下午茶,以此鼓励会员及其职工朋友们一起为南海商贸业加油打气。

 身兼数职的曹舒琰同志说道:“消费一方面关系着人们的民生需求,另一方面连接着复工复产的企业和商家,我们首先要解决的是能消费、再者是敢消费,最后到愿消费,在这一过程当中行业协会可以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危与机并存,关键是主动作为、抓住机遇。她表示,“一提倡,三行动”意在为经济赋能,为企业鼓劲,将成为南海建协当前工作的一个重要亮点。

40.jpg

小行动,大能量

58.jpg

60.jpg

在3月30日公布的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分区分级名单中,南海被定为低风险地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南海商贸业正逐步复苏。

未来,南海建协将把复工复产与激活经济融合起来,让企业家们能够在复产和消费的双向互动中创造出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胜利在望,未来可期!让我们携手共进,助力消费,为全面恢复正常生活与生产秩序贡献出独具特色的“南海力量”!